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潮如歌》热拍 “戏精”赵毅、吴京安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29
赵毅、吴京安飙戏
赵毅、吴京安飙戏

赵毅剧中饰演总裁
赵毅剧中饰演总裁

  斥资近两千万的大型商战电视剧《大潮如歌》。自09年8月开拍至今一直倍受媒体关注。近日剧组也已转战香港拍摄,主演赵毅将摆脱以往小人物角色形象,变身企业副总裁,同吴京安共同演绎白手起家,历经艰险努力打造出一个世界著名家电品牌的故事。

  赵毅曾出演《常回家看看》、《大宅门》、《激情燃烧岁月2》等剧,因角色性格各异,演技精湛的他被圈内外人士称为“戏精”,此次又将摇身一变,饰演白手起家的热血男儿。赵毅表示,除对剧本的揣摩之外凭借自身对人物的深刻理解,在开机后不久已进入状态。而他本身也有信心让这个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值得关注的是,另一男主人公吴京安继《贫富人生》后再次饰演成功企业家,因此对该角色的演绎更加得心应手,采访期间他的举手投足间更充满着成功企业家的自信,完全摆脱了观众心里“中国第一农民”的形象。

  该剧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一个是“戏精”赵毅,一个是拥有着多年拍戏经验的吴京安,此外《大潮如歌》还汇集了周海媚、颜丹晨等两岸三地众实力明星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合作会让该剧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