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TVB台庆汪明荃郑裕玲斗钻饰 关菊英性感上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15
汪明荃郑裕玲斗钻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TVB台庆大日子,也是一众女艺人大晒行头秀性感的时候,碍于当晚不少艺人都要穿戏服演出,未能出动私伙上阵,故此昨晚女星的打扮略显平淡,相信要留待颁奖礼当晚。不过二位“阿姐”级主持汪明荃(阿姐)和郑裕玲(嘟嘟)便尽显“富贵”,互斗钻饰行头,其中嘟嘟戴上三套合共逾四千万的钻饰,成为闪爆之“冠”,汪阿姐亦不多让,身上钻饰价值三千七百万,同样夺目,而菊姐关菊英鲜有“裹胸装”示人,令人眼前一亮。

  汪阿姐和嘟嘟都作悉心打扮出现,嘟嘟以红色喜气洋洋晚装上阵,大露背兼开高叉露腿,十分抢镜。菊姐穿上“裹胸”粉紫晚装露面,身上戴上获赞助的逾五百万的绿宝加钻石的钻饰,十分高贵,她表示不担心会走光,原本对这种打扮很习惯, 不过给传媒追问下便有点不好意思。有指她压倒一班后生女艺人,菊姐谦称:“没有,自己50几岁了,跟后生女不同。”而菊姐在台庆颁奖礼便收起性感。

  叶翠翠性感 吕慧仪透视

  当晚最性感之一要算是叶翠翠,她以一袭DEEP V低胸裙出现,身上戴上共68卡珠宝钻饰,价值逾二百多万。翠翠表示每年一度的台庆必需靓靓出现,事前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一阵表演跳舞时都会小心,不会做举手动作。 吕慧仪戴上近二百万钻饰,穿上低胸高叉裙,腰间是透视效果,但上胸有被压扁的感觉,不及过往性感,她笑说性感要留待下月四日的台庆颁奖礼。

  钟嘉欣以桃红色TUBE DRESS配150万的百多卡钻饰出现,有指百多卡只值150万,她是否计错数?嘉欣表示不知道,价钱不是问题,最重要出来的效果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