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哆啦A梦》开播30周年 珍藏版DVD杂志齐上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13
MOOK封面与纪念钥匙链
MOOK封面与纪念钥匙链

  (来源:电影网)2009年是人气动画片《哆啦A梦》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整整30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日本方面决定将在11月18日发行纪念版DVD和MOOK(杂志书)。

纪念版DVD BOX
纪念版DVD BOX

  《哆啦A梦》从1979年4月2日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正式开播,此次发行的DVD(共8张),共收录影迷最喜爱的30集,这30集是从2万名影迷的投票中产生的,其中不但包括一些有趣的花絮片段,还将收录曾在电视台播出的最原始电视画面,总之让观众亲身感受到“哆啦A梦”从1979年到2009年的成长历程。

  另外,同时发售的MOOK《TV动画30周年 哆啦A梦》,除了详细介绍DVD中收录的30集内容、以及声优和相关工作人员送上的祝福语以外,还将附有从1979年的首播到2009年最新播出的动画原稿图片,并且还将赠送一条30周年的可爱手机链,极具收藏价值。

  据了解,此次发售的DVD-BOX售价为2384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MOOK的售价为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