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谈杨丽娟很惊魂 隐藏朱丽倩有个人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0:09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作品集)最近接受男性杂志《智族GQ》专访时谈到这些年的心路历程,特别谈到杨丽娟父亲去世的事件,表示仍然心有余悸,谈到隐瞒恋情时则表示现在还不是袒露原因的时机。

  谈杨丽娟仍心有余悸

  香港“文汇报”消息,华仔回忆事件始末,表示至今仍心有馀悸:“那一次我很愧疚,更可怕的是,因为那件事情发生,然后发生了一些连锁反应。当时我每天会收到几百个人的电话,那些粉丝都说他(她)要死,一天可以收到3000多个短信,强调我若不见,他(她)就要死。后来电话一响我就会抖,睡不着,我是怕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二个杨爸爸,直到杨爸爸真的走了,开始我还是在撑着,两个礼拜后就不行了,我第一次去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把我所有的电话都拿走,说有问题责任都在他身上,他每天陪我去工作,大概差不多十天心才定了下来。”

  隐瞒恋情原因未能公开

  对外界认为他一直不肯结婚,不公开恋情是怕粉丝不高兴和怕失去观众,刘德华(作品集)笑言:“这样想的人太小看刘德华了,一定是因为其他的原因,但如果我认为这个原因还不是说的时候,我就不会说。喜欢我的人知道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其他那些人只是有兴趣知道我的生活,不是关心我,所以我不需要跟他解释。每个人都会有他的生活态度,我该说的时候才会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