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台庆老戏骨掀高潮 众花旦配饰珠光宝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0:04
香港TVB台庆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
香港TVB台庆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

邵逸夫爵士在港熊颖诗、黄嘉丽和袁嘉敏陪同下出席酒会
邵逸夫在熊颖诗、黄嘉丽和袁嘉敏的陪同下出席酒会

  香港TVB台庆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全台总动员齐祝贺无线42周年,视帝视后顶头大热的黎耀祥、邓萃雯,今年率先带领全台艺员演出歌舞掀起序幕,一众性感花旦更是获不同珠宝商赞助,配饰奢华昂贵,引人夺目。

  香港“成报”消息,102 岁的无线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由港姐季军熊颖诗、友谊小姐黄嘉丽和最上镜小姐袁嘉敏陪同下出席酒会,与友人打招呼。及后六叔再由熊颖诗和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苟芸慧陪同主持亮灯仪式。

  老戏骨表演掀高潮

  节目开始时,众演员穿上戏服,分别在古装街、民初街及录影厂内进行大型序幕歌舞,首先以《金枝慾孽》的邓萃雯、陈豪及林保怡出场,继而《宫心计》的米雪、关菊英、佘诗曼、杨怡、谢雪心和程可为,之后就是《巾帼枭雄》的黎耀祥、吴卓羲和敖嘉年等人,可见这三套剧深受无线重视。在“人中运货”环节中,杨怡玩游戏时不小心亲到王喜。之后李香琴、谢雪心、程可为、雪妮在“惊喜合唱”中大唱怀旧经典金曲及表演舞蹈,这个项目是最受欢迎,难怪曾志伟要向李香琴五体投地,陈百祥大赞谢雪心性感。

  众花旦配饰珠光宝气

  无线众花旦均以性感打扮亮相,配饰更是珠光宝气,叶翠翠身穿超低胸礼裙和某珠宝商赞助的价值二百多万的首饰,翠翠笑言一定要靓,记者指她的裙有走光危险?她说:“就是跳舞都要很小心,不举手就是怕走光。”据悉,佘诗曼获赞助价值600万的钻饰;郭羡妮则获赞助800万首饰;陈敏之佩戴超过250克拉,总值750万钻饰;陈倩扬得到赞助总值880万的首饰,相当耀眼;吕慧仪亦戴上赞助的200万首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