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二度问鼎《人物》群雄榜(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0日09:42

  让位吧,休-杰克曼,今年“最性感男人”的冠冕再度回到了约翰尼-德普的头上。本周三,由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在世最性感男人”年度榜单新鲜出炉。46岁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力压群雄,以冠军身份成为该杂志特刊号的封面人物(左图),这也是他继2003年之后二度获此殊荣。

  新科冠军德普

  “居家熟男”更添魅力

  “十年前,他就是这么性感;十年后,他依然会如此性感。”对于新科“最性感男人”约翰尼·德普,《人物》杂志的资深编辑凯特·柯恩不吝溢美之词。

  经历过狂放不羁的时代,出演过离经叛道的角色,作为曾经的好莱坞边缘人物,如今的德普,已蜕变成内敛稳重的居家“熟男”。纵然以扎克·埃夫隆、罗伯特·帕汀森等为代表的新生代美少年层出不穷,但岁月的沉淀为德普披上了更自信的王袍。在《人物》的评语中,德普不仅拥有“最酷的面容和迷死人的颧骨”,而且其魅力“可以倾倒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

  “无论是在《加勒比海盗》系列片中出演怪诞的杰克船长,还是在巴哈马的私人小岛上与孩子共享天伦之乐,这位两个孩子的父亲在过去的25年中,始终是好莱坞独树一帜的反传统偶像。”《人物》在声明中如是表示,“自从他在《龙虎少年队》中出道时,其独特的气质便吸引了许多女性。而今,他对家人的全心呵护让其形象更添光彩。”

  尽管早年曾和薇诺娜·赖德、凯特·莫斯、雪琳·芬等女星传出过绯闻,但自从遇见法国女星梵妮莎·帕拉迪斯之后,“浪子”德普终于找到了爱的归宿。如今,德普和帕拉迪斯已育有两个孩子:10岁的女儿莉莉·罗丝和7岁的儿子杰克,尤其是当莉莉两年前从一场重病中转危为安之后,德普更加体会到家庭的重要性。

  “我可以整天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干,就看着孩子们快乐地成长”,德普在接受《人物》采访时,满脸洋溢着为人之父的幸福感,“他们带给了我无穷的灵感。”

  值得一提的是,德普曾于2003年获得过《人物》“最性感男人”的称号,这次梅开二度也让他成为继布莱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等人之后的又一位“双冠王”。

  上届冠军杰克曼

  今年乐当“凡夫俗子”

  此外,本年度亚军得主是加拿大男星、斯嘉丽·约翰森的丈夫瑞安·雷诺兹,季军则被好莱坞小生杰克·吉伦哈尔获得。其他入围前十名的还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足坛“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玛丽娅·凯莉的歌星丈夫尼克·卡农和“美国偶像”年度亚军亚当·兰伯特等。稍稍出人意料的是,凭借《暮光之城》而人气急升的英国男影星罗伯特·帕汀森勉强挤上了15强的末班车。

  去年的“最性感男人”、澳洲男星休·杰克曼这次则榜上无名。他曾表示:“我想成为第一个赢得"背靠背冠军"的人,那样的话感觉太棒了!”虽然卫冕愿望落空了,但杰克曼也豁达地说:“我认为,有上千位男人都配得上这个称号。”他还坦言,要想一直保持风度翩翩的形象并不容易,这一年来自己的压力也不少。“如今,(卸下这个头衔),我终于又可以做一个凡夫俗子了。”杰克曼幽默地自嘲。○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