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运动会即将开幕 堂本光一龟梨和也领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0日10:01

  搜狐娱乐讯 19日杰尼斯事务所宣布,杰尼斯艺人齐聚一堂进行棒球比赛的“杰尼斯选拔运动会”,将于12月13日在东京巨蛋正式召开。

  杰尼斯运动会从1990年开始到2004年,每一年秋天都会举行。这次隔了5年,运动会再次复活。本次预计由关东军Vs关西军。关西队将由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做队长,队员有内博贵等。而关东队则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担任队长,队员有田口淳之介等。

  光一说:“不知道能不能打好棒球,非常不安,希望自己不要拖大家后腿就行。”龟梨则表示:“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举行棒球大赛了,这次要发挥本领和大家好好比一场。”

  除了棒球之外,还将有接力比赛和迷你演唱会。只有歌迷会会员限定入场,门票为3500日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