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想约郭富城过圣诞 父母看电视见天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9:52

  熊黛林昨日出席香港某商场的圣诞亮灯仪式,身为“天王嫂”的她谈起圣诞节时表示要约郭富城(城城)吃饭要有新意,并落寞声称父母只通过电视见过城城。

  香港“成报”消息熊黛林表示今年圣诞还不知会否在港庆祝,也不知绯闻男友郭富城会否在港,问她与城城度过了多少个圣诞,她说:“不记得啦!(度过寒冷还是炎热的圣诞?)香港的圣诞比较热,我还未试过去外地过圣诞。”被问到是否希望与男友两个人过圣诞?她说:“都想,不过如果拍拖的话,二人世界的机会有很多,节日应该留给家人、朋友,一大班人庆祝会开心很多。”至于自己会否搞派对?她说:“公司每年都搞派对,还有抽奖。”记者建议熊黛林可约城城吃火锅过圣诞,她则说:“有没有新花样啦!(有何提议?)不知道。”至于想收到什么圣诞礼物,熊黛林笑言:“最想香港落雪,因为香港是浪漫的地方,不过我知道没可能。”

  熊黛林又称,家乡天气太冷会过白色圣诞,她也考虑叫家人来港一齐庆祝。问到家人有否见过城城?她表示只从电视上见过,亦觉得没必要见面。记者问到城城是否是她的真命天子时,她说:“不好这样问啦!好难答。(会否相约城城与家人一齐庆祝?)应该不会,他都有自己的家人。” 自小在内地长大的她,坦言过圣诞特别开心,因为自小看到外国的小朋友都有很多礼物及美食,坦言现在感觉就如同返回童年一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