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仓木麻衣亲民想见成龙 明天开唱忌提酒井法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9:42
仓木麻衣出席化妆品的宣传活动,被问这次广告酬劳是否可观却未有回答。

仓木麻衣一向亲民,抵港时对粉丝要求有求必应。

  日本歌姬仓木麻衣明天在香港开唱,前晚抵港的她尽显亲民本色,刚步出机场禁区已急不及待用广东话跟大家问好,更逗留超过半小时跟粉丝合照及签名。

  前晚仓木麻衣由工作人员及母亲陪同下抵达香港,近三十名粉丝赶到机场迎接偶像,麻衣一出现当即以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仓木麻衣!”期间又双手合十表现有礼,面对一班热情歌迷,仓木麻衣当即停下为粉丝签名及大合照,友善的她更接受传媒访问,扰攘近四十五分钟才成功登车返下榻酒店,临离开时仓木麻衣又向工作人员说了“多谢”。

  形象眼前一亮

  昨日下午,仓木麻衣现身中环为代言的KOSE化妆品出席记者会,一身黑色套装配衬七寸高跟鞋,成熟打扮令人眼前一亮,品牌高层分别向她送上刺绣肖像及刻有其大名的眼影盒,被问到入行十周年终来港开唱,仓木麻衣自言很有使命感,又谦称多得工作人员及歌迷才得以成功。

  难忘夜景云吞

  今次仓木麻衣会在港逗留七天,周六将于理工大学举行首次的香港个唱,今日她将留在酒店练习广东话,仓木麻衣对香港夜景及云吞面最为难忘,有机会也望能跟成龙或其它港星碰头。不过会上有记者询问有关酒井法子被捕时,大会却阻止发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