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颖成功上位 “花田国”拆散阿Sa郑中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9:06

  号称“香港女神”的Angelababy(杨颖)近期和熊黛林、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等人在内地拍摄的古装爆笑贺岁戏《花田囍事2010》即将杀青。片中可爱无敌的“花田国”公主乃原定阿Sa出演,而杨颖则靠嫩模的超高人气成功挤掉阿Sa,与郑中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被其戏内“挖墙角”的阿Sa在现实中给予“反击”,近期频繁高调与杨颖男友陈伟霆出席各类活动,默契十足俨然“情侣”。

  杨颖成功上位 “花田国”拆散阿Sa郑中基

阿Sa与杨颖
阿Sa与杨颖

杨颖踢掉阿Sa当“花田”公主
杨颖踢掉阿Sa当“花田”公主

杨颖在《花田囍事2010》片场
杨颖在《花田囍事2010》片场

  《花田囍事2010》中郑中基饰演一位将军,将与“花田国”公主上演一段啼笑姻缘。公主之位原定由其绯闻女友阿Sa出演,而如今电影即将杀青却发现模特出身的杨颖顶替了阿Sa出演此角色。

  近期的“嫩模风波”让周秀娜、瑶瑶、罗凯珊等面容卡哇伊身材火辣的嫩模军团名声大噪,而Angelababy(杨颖)则更被冠以“嫩模始祖”成为其中领军人物。如今挤掉“老牌”可爱教主阿Sa抢得与喜剧“老戏骨”黄百鸣、吴君如同场飙戏的机会,更与阿Sa闹绯闻多年的郑中基大谈恋爱,其窜红之快让人吃惊。而反观曾经的当红组合TWINS因阿娇“艳照门”影响分崩离析剩下阿Sa孤军作战,如今其“公主”地位不保的情形不由得让人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

  TWINS重生有待时日 阿Sa“搭上”杨颖男友


阿Sa拍广告为陈伟霆按摩
阿Sa拍广告为陈伟霆按摩

  “艳照门”事件让钟欣桐几乎被逼退出娱乐圈,也让姐妹阿Sa的工作受到牵连,不仅两年内只推出了两张EP一张专辑,在电影方面也减产不少。在《家有囍事2009》中以客串身份出演与郑中基只有一面之缘,《花田囍事2010》携原班人马“卷土重来”之时与郑中基同演情侣的机会又被杨颖“窃取”,阿Sa最近似乎不太顺。不过,阿Sa向来头脑灵活,近期和师弟陈伟霆组成临时组合先是活力十足为代言品牌拍广告,前几天又长发飘飘与其共同主持圣诞亮灯,两人交流频繁绯闻指数直线上升。而陈伟霆和Angelababy(杨颖)此前早已公开情侣身份,时下杨颖拍戏抢了阿Sa的男友郑中基,现实中阿Sa则“搭上”杨颖男友一同开工,两位均以精灵古怪惹人爱的女星似乎展开了一场戏内戏外互抢男友的“暗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