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山贼胡军亦正亦邪《唐朝兄弟》引爆争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9:31
胡军剧照
胡军剧照

  随着《我的唐朝兄弟》走进观众视野,各种视角、各种解读也如水般汹涌而至。而对主要胡军的表现,凡看过试映的均交口称赞。他扮演的薛十三亦正亦邪,既重情重义又聪明狡猾,他更像一个天生的自由主义,面对束缚他会天性地对抗。“这个角色我演的成分很少,完全由着性子在玩。搭档都是硬手,非常过瘾!”胡军表示。

  有人说这部电影是黑色幽默,有人则说是荒诞喜剧,《我的唐朝兄弟》就是这样一部令人回味,引人思考的作品。由于巧妙地将幽默、暴力与哲思融为一体,彻底颠覆了华语武侠片的传统模式,情节看似简单、荒诞,却于简洁中却镌刻着人性临界点的哲思。这部不一样的贺岁电影,尤其受到知识阶层的热捧。

  胡军扮演的强盗一本正经地对热情款待自己的马七说:“你家有钱吗?给我,我们是强盗。”这自然要比传统形式上的“要打此路过,留下买路财!”来的隽永,而这个喜剧元素一直持续到马七对另一个讨水喝的路人说:“你也是强盗吗?”这种依托在剧情之上一气呵成的喜剧段落虽然不能引发全场爆笑的效果,但观众至少感受到其中的幽默企图的,并足以对影片产生期待。更为难得的,该片高潮迭起意外不断,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神经,字幕滚出时令人不愿离开。“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大唐,如果这个电影能给观众遐想的余地,且看着高兴就算是成功了。”胡军说:“我想不去过多诠释我演的山贼,这是个很有层次的角色,观众怎么评价都无所谓,值得一说就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