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超市特工》1月10日开播 首播挑战周日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20日09:30
《超市特工》剧照
《超市特工》剧照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动作喜剧《超市特工》(Chuck)第三季的播出时间已经正式确定。该剧不仅将在2010年1月10日晚播出两小时特别版,还将在1月11日晚恢复其周一晚的固定时间档,无形中就等于连续两天为观众送上长达三小时的特别首播。

  第三季对于《超市特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季。因为当初在第二季播出完毕后,NBC对于是否与该剧续约一事犹豫不已,粉丝们还特别发起了挽救该剧的行动。好在NBC电视台在最后一刻对该剧亮起了绿灯,让观众得以欣赏到《超市特工》更多的精彩剧情。就在上个月,NBC宣布将原本与该剧预订的13集合约增加至19集,由此可见电视台高层对该剧已经有了足够的信心。

  《超市特工》第三季的固定演员阵容将包括,男女主角Chuck和Sarah,以及Casey,Morgan,Ellie,Captain Awesome,Big Mike,Lester,Jeff。在《超市特工》开播以后,从1月11日开始,《英雄》将会恢复到每周一晚9点重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