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 女艺员首饰总值逾亿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50
汪明荃(右)与郑裕玲珠光宝气坐开篷车亮相

廖碧儿穿杏色BV低胸晚装,共佩戴价值300万元钻饰

叶翠翠抛胸露半球,佩戴68克拉钻饰,价值二百多万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的《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11月19日)在香港举行,今年女演员的行头,以郑裕玲及汪明荃分别获赞助3800万及3700万元最劲,全台女艺员首饰总值逾亿元。

  一班选美出身的女艺员一同争妍斗丽斗性感,廖碧儿、叶翠翠抛半球胸压全场,陆诗韵则佩戴数十万私伙首饰,闪爆台庆夜。

  《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于电视广播城举行,节目开始时犹如节目巡礼,各演员分别穿着古装、民初及时装服等“巡游”,全台演员于停车场载歌载舞时,更见混乱。

  女艺员斗性感

  今年艺员的服饰及行头不及往年劲,衣着较性感的大都是选美出身的,最性感低胸的是叶翠翠及廖碧儿,叶翠翠穿着设计师Cecilia Yau的晚装示人,更抛胸露半球,她所佩戴的钻饰则重68克拉,价值200多万元,叶翠翠说:“台庆一年一次,我已经很小心,千万不能驼背,因为要着穿着这件衣服跳舞,举手时动作都收敛一点。”

  廖碧儿穿着BV性感低胸晚装示人,连同首饰、戒指合共价值300万元,她说:“最重要的是漂亮,刚才又要顾着做动作,衣服不可以拖太长,怕跌倒、着凉。宫廷上衣有点松,有点危险,所以做动作都要就着。”

  至于吕慧仪则穿着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示人,肚腩位置有一点点透视,她佩戴60克拉钻饰价值200多万元,问何不再性感些?她说:“今日主要是露腿,又要跳舞,衣服是专门做的。”

  关菊英也罕有地“谷胸”上阵,她佩戴由英皇钟表珠宝赞助的500多万元的绿宝石首饰,她自认不太性感,以前唱歌更性感。

  陈美诗的性感低胸裙由设计师友人设计,她笑言不怕孙耀威骂,反而怕妈妈骂。

  首饰总值逾亿元

  郭羡妮穿着吊带裙示人,佩戴首饰价值800万元,说到她今年比去年逊色,她说:“还有颁奖礼,今年多节目,不方便(穿得性感)。”她于趣剧环节被曾志伟用水淋湿晚装,但她很大方地说:“好玩”幸好赞助商也不介意。

  陈倩扬佩戴的蓝宝石首饰价值800多万元。行头最劲的可说是两位阿姐郑裕玲及汪明荃,前者佩戴adler赞助的3800万元钻饰,汪明荃两套价值共3700万元,她说全部首饰要由装甲车运入电视广播城。

  而佘诗曼胡杏儿分别佩戴价值600万元及400万元首饰,还有钟嘉欣的钻饰,由英皇珠宝赞助,价值150万元,全台女艺员,逾亿元钻饰闪爆台庆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