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大兵小将》破先例 同名网游率先亮相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时尚宇 张昕
2009年11月20日08:48
成龙在发布会上表示,之后还会有关于电影的多个延伸产品
成龙在发布会上表示,之后还会有关于电影的多个延伸产品

  成龙筹备了20年的电影《大兵小将》刚一问世,立刻引起各方媒体的关注。正当大家还在猜测剧情的时候,《大兵小将》同名网络游戏已经悄然诞生,将于12月底全国发布。今日成龙就携《大兵小将》女一号林鹏一同在京举行了网游启动仪式;与此同时,成龙的卡通造型也随即曝光。

   《大兵小将》是由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组成的新鲜搭配,吊足了观众的味口。据了解,在此之前,根本没有电影未上映而网络游戏先行的历史,用成龙大哥的话来说:「大兵小将不但有电影,还会有网络游戏,也会有动漫电影,还会有很多延伸产品。我希望,在这部电影的开发上,能够更深入一些,也算是我为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做一次探路的『大兵』吧!」

   此外,游戏还将结合电影,在网上举办「玩大兵小将游戏,赢电影巨奖」的比赛。比赛的优胜者,除了得到奖品外,也将得到《大兵小将》电影的门票、签名海报和剧照等。此次比赛的冠军,除了会得到「大兵小将在线游戏」奖杯一个,飞往北京的机票、五星级酒店入住的奖励外,还会与成龙大哥一同见证《大兵小将》盛大的首映典礼。

  成龙基金获赠百万「瓷瓶」

   《大兵小将》网络游戏的主题插曲,是由「龙女郎」林鹏和环旭文化力推新人梁子从共同演唱,美妙的音乐和动听的歌声一直弥漫在发布会现场。据环旭文化总监贾宁介绍,这首歌最近将在全国推广。此外,《大兵小将》网游和动漫电影的出品方SMART THINK总裁张荣耀表示,《大兵小将》游戏将于12月底全国发布,首日玩家预估将达到2000万人。

   在发布会当天,英国有着250年历史的著名瓷器品牌Wedgwood还向成龙慈善基金会捐赠了印有成龙动漫游戏形象的瓷瓶一尊。据Wedgwood负责人Tom介绍说,该款瓷瓶「系出名门」,是由英国皇室成员设计,此次为了成龙大哥的动漫游戏启动,特别从英国空运至此,现在该瓶的市场估价为三百万元人民币,希望会有爱心人士认购,以此来助力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