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地位受肯态度大变 提郭富城有问必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47
熊黛林地位受肯态度大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城嫂”地位明朗化,熊黛林(Lynn)昨日(11月19日)在香港提起郭富城时不像以往般有口难言,更有问必答,态度180度转变。

  熊黛林、名模姚予晴及王敏德昨日出席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的《梦·飞翔》全港最大室内巨型圣诞飞船的亮灯启航仪式,穿上Escada蓝色低胸晚装裙的熊黛林春风满面,熊黛林指圣诞还未有任何计划,问到会否与郭富城一起过?她说:“未知,工作第一。”同郭富城一起过第几个圣诞节?“不记得,那么久的事。”至于想不想与男友过圣诞节?她说:“想就会想,但圣诞节同多些人过开心点。二人世界平时拍拖都会有,大节日同家人、朋友过热闹些、好玩些,吃东西都多些。”不跟郭富城去打火锅?“可能换换别的新花样。”

  再追问熊黛林可会与郭富城回家她的乡南京过圣诞节,她说:“太冷啦。我都怕回去,考虑叫家人来香港。”郭富城见过你父母吗?“未见过,不过父母在电视上见过郭富城。”你见过郭富城家人吗?“暂时没这样的需要,不要想那么远。”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吗?“不要那样问,好难答。” 熊黛林笑言最想在香港过一个白色浪漫圣诞,可惜香港不下雪。

  同场的姚予晴(Mikki)表示已与男友Sunny度过第八、九个圣诞,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只等男友求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