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42周年台庆晚会 群星共贺邵逸夫102岁寿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0日08:36
昨天,邵逸夫(中间)神采奕奕出席台庆活动

  昨日适逢TVB香港无线电视台)42周年台庆,也是老掌门人邵逸夫102岁寿辰。昨晚8点半,邵逸夫出席TVB台庆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神采奕奕的邵老与全台艺员以及香港200多万名观众一起度过百岁寿辰。

  昨晚,身穿黑色唐装、围着红色围巾的邵逸夫精神状态很好,由六婶方逸华陪伴,上台时不用港姐搀扶。为了给邵逸夫贺寿,电视台还特别派出40名艺员唱生日歌及安排“全城贺寿舞得挥”及“飞天鼓舞寿南山”等节目贺寿。晚会上,邵逸夫身旁一直有美女环绕,TVB老花旦汪明荃、郑裕玲也不时挽住邵老,悉心陪伴左右。

  日前,TVB评选视帝、视后的“万千星辉颁奖礼”各奖项提名已经曝光,不出意外的话,黎耀祥稳获视帝。视后之争将在邓萃雯袁咏仪郭可盈佘诗曼与杨怡(博客)中展开。视帝视后究竟花落谁家,12月4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礼”就将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