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追查“幕后黑手” 承认拿了十几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0日08:34

  日前,纷纷扰扰的“赵忠祥代言违法广告”事件有了一个初步结果,通过中国商联会媒购委与赵忠祥的初步接触,达成谅解。媒购委方面给出说法是,在涉嫌违法的广告中,赵忠祥并不涉嫌任何违法行为,但是广告本身存在问题。对于媒购委所给出的结论,赵忠祥表示接受,在双方“取得一定原谅”的基础上,赵忠祥正式通知律师暂缓起诉。

  坦承拿了十几万

  昨日,在与某网站的连线中,赵忠祥表示,他是作为一名主持人参与“长城利脑心片”广告片的拍摄,还签订了合同。根据合同,他拿到约十几万的费用。赵忠祥还表示,经过此事,今后他一定会非常谨慎,对参与广告的行为认真查看,一旦发现有问题,绝不参与,确保不违法。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管理处副处长水志东表示,根据广告法规规定,不得使用患者名义、形象做证明,而“长城利脑心片”广告片中出现不止一位所谓的患者,因此属于违法。但具体情况要分两种:如果患者确是真的,属于违法广告中严重的情况;如果患者是假扮的,则属于最严重的违法,甚至涉及到商业欺诈。但至于如何违法,还要当地工商部门最后认定。

  追查“幕后黑手”

  在赵忠祥暂缓起诉的同时,他也关闭了自己的手机,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赵忠祥律师王富表示,赵忠祥选择关机回避媒体一方面是希望更快的稳定自己和家人的情绪,一方面是希望能让事件更快的过去。

  虽然赵忠祥在与媒购委的接触之后暂缓起诉,但官司并不是就这样结束了。据律师王富介绍,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已经认定赵忠祥代言广告的过程不存在任何的违法行为。但是,在广告的制作、播放等环节中出现了违法行为,这牵扯到商家、制作方、发行方、播出方等多个环节,目前还不能够确定是哪个环节出现问题。虽然过程将会很艰苦,但赵忠祥明确表示一定要追查到底,确定真正的违法者,然后重新起诉以警示公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