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肉搏刘畊宏打足五天 被赞最年轻动作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04
周杰伦飞天遁地,他更坚持不用替身

周杰伦与“绷带人”刘畊宏打个落花流水

刘畊宏在现实中乃周杰伦的死党及健身教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向来视李小龙为偶像的周杰伦(周董),在英皇发行电影《刺陵》中终于有一展身手机会,除了飞天遁地外,更会与兼任健身教练的好友刘畊宏近身肉搏、打个落花流水。周杰伦的敏捷身手,令导演朱延平也对他刮目相看,力赞他是圈中最年轻的动作演员。

  周杰伦在英皇发行电影《刺陵》中,除了与大美人林志玲有不少谈情戏外,更会有很多一展身手机会。戏中扮演寻宝猎人的周杰伦,与饰演武功高手的好友刘畊宏势不两立。虽然二人在镜头外老友鬼鬼,但只要一开机,两兄弟便会近身肉搏、打个你死我活。虽然每个动作都由程小东即场教授及指导,不过周杰伦二人却一点即晓,令程小东也不禁赞叹二人甚有动作天分。

  突出身价

  其实周杰伦与刘畊宏的动作戏拍得十分辛苦,由于导演朱延平力求完美,所以该场重头对打戏足足拍了五天才告完成。该场口是讲述身上裹了百多条绷带的刘畊宏,于半空中将绷带射出袭击周杰伦,因而营造出漫天飞舞的视觉效果;而周杰伦为了闪避绷带,自然要飞上飞下,不过他的飞上飞下并不小事,除了飞起时要触及天花板的风扇外,降落时又要将客栈内的巨型车轮一举踏下,真是少点武功底子也不行!周杰伦的好身手,就连导演朱延平也刮目相看,更指周杰伦将会是圈中最年轻的动作演员。而周杰伦也表示亲身上阵拍摄动作戏对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我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亲身宣传

  《刺陵》将于12月中走访东南亚等地进行亚洲巡回宣传,并于12月23日圣诞前夕访港,届时除了周杰伦及畊宏外,林志玲及陈楚河也会来港。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