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大论地区冲突:邻国不能挑,有什么可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哉麟
2009年11月20日08:26
成龙大论地区冲突

成龙与《大兵小将》女一号林鹏出席活动

  “朋友可以挑选,邻国不可以挑,有什么可以吵,有什么可以打?”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今日在北京大发感慨,对难以平息的地区冲突大表不解。

  原本是成龙的电影《大兵小将》同名网游启动的发布会,俨然成为大哥宣传慈善与和平的大舞台。在将近20分钟的个人访谈中,他滔滔不绝从前几天在新加坡参加为唇腭裂孩子做手术的活动,到如今帮一些大企业做平台,收取他们的善款为内地贫困地区捐款,越讲越起劲,丝毫不顾及主持人几次把话题拉回到网游上来。

  他笑着说,“我为大企业出席一个活动,他们给我钱,我就去做善事,这不是很好吗?”话锋一转,成龙笑着说,“只是大品牌哦,小品牌我不去,小品牌我要看他们给我多少钱。”语毕,台下传出阵阵笑声。

  说着说着,他开始透露自己明年4月将开拍一部新片,名为《十二生肖》。内容关于中国的国宝如何流出去,又如何拿回来,类似“寻宝”的故事。成龙坦言,灵感取自近期国外拍卖中国兽首的事。

  成龙继而讲到国与国、地区与地区之间的关系,“人们说,朋友你可以挑,但邻国你不可以挑,都存在几千年,几万年了,有什么可吵,有什么可打?一打经济就滑落,人民就遭殃,最重要是的,恢复起来需要好多年。”

  “有些国家为了三尺的地盘,就让几十万的人民受难,有什么用?”他越说越激动,“国家与国家之间要什么界限,地球属于全人类,世界需要和平、环保。”

  成龙也讲到自己年轻时拍《醉拳》是错的,“一直打打打,没有剧情的喜剧,打了十五分钟还是打。“他坦言,当初若读过书,就不会拍。但现在自己要把错误的东西纠正过来,希望拍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当天,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同名网游启动仪式启动,他与《大兵小将》女一号林鹏、英国驻华大使馆参赞ALASTAIR Morgan、游戏出品方SMART THINK总裁张荣耀等出席祝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