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李安获颁美国艺术成就奖 携太太林惠嘉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12
李安携太太林惠嘉出席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的全国艺术家俱乐部,今天颁奖给台湾导演李安,褒扬他的艺术成就,李安跟太太一起出席颁奖典礼,对于自己获奖,李安说自己很幸运,不过谈到台湾电影的前途,他则是忧心忡忡,认为台湾的优势越来越少。

  位于纽约的全国艺术家俱乐部,今天颁奖给台湾旅美导演李安,褒扬他的艺术成就,曾与李安合作《冰风暴》的著名女星雪歌妮薇佛,特地前来捧场,在这位高大的女星眼中,李安是真正的巨人。

  好莱坞影星雪歌妮薇佛:“他接受他自己是一个人就有缺点,这是为什么跟他合作这么愉快(的原因),他(李安)对黑白没兴趣,他有兴趣的是‘灰色’。”

  显然在雪歌妮薇佛眼中,李安以了解人性胜出,问到李安的太太林惠嘉,李安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林惠嘉的回答简单有力。李安太太林惠嘉:“他是一个好人。”

  问到李安自己,他则认为自己很幸运。电影导演李安:“像我这一代,还有某一方面的传统文化,还有接受西方文化,还是有些优势,在我这一代还是比较幸运的,到这一代,这个优势也渐渐没有了。”

  在两岸加速交流的步伐中,对台湾电影的未来,听得出李安非常的担忧。李安:“以前我还可以讲台湾(电影)有5、6个长处,现在慢慢在减少,那台湾大概目前剩下的优势就不多了,我想自由还是一个优势。”

  TVBS记者范琪斐:“李安也说台湾电影,光靠民间努力是不够的,政府一定要拿出魄力、提出政策来,才不会看到台湾的竞争力,一天一天的消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