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夫妻首同台 潘蔚台上握老公手引嘉宾起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2009年11月20日07:58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在颁奖晚会上,球队9位执委全部正装出席,并现场宣布了最终成功入队的队员。除了18日在开球现场公布的张震之外,还有四位球手全票通过审核,包括高尔夫频道黄江、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著名演员张嘉译以及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

  在晚会上孙楠潘蔚夫妻首次同台亮相,潘蔚获得百杆组冠军,由田壮壮为其颁奖,并拥抱潘蔚以示鼓励。孙楠在一旁则露出腼腆的笑容。潘蔚与所有执委一一握手,当走到孙楠身边握手时,引得台下嘉宾纷纷起哄,呼喊声一片。两人深情对望的眼神,相信只有经历过幸福的人才会懂得其中的滋味。孙楠应邀演唱了一曲《天天想你》,其中歌词“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难免让人联想,这正是孙楠对妻子潘蔚深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