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蔚两度离婚仍相信缘分 孙楠再婚有个17岁继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0日07:55
潘蔚

  据《成都商报》报道,11月17日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球场开始的全明星高尔夫球总决赛上,一直被说是介入孙楠买红妹之间“小三”的潘蔚向记者谈起了自己的婚姻。

  在与孙楠结婚之前,潘蔚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并育有一个17岁的女儿。据称,潘蔚的第一任丈夫是阜阳一位美术系教师,姓胡,潘蔚在20岁时就与他结婚,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她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位“海归”人士,乃旅游卫视的高层,与潘蔚同岁。

  虽然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和孙楠结婚后的潘蔚反而更加相信缘分,更加相信爱情的美好,当被问到婚姻遇到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客观条件,是要现实还是要感情时,潘蔚拿身边的朋友举起了例子,“我看到一个女孩,才20多岁,但她告诉我现在这个社会这么现实,哪有什么爱情。我觉得她很可怜,不相信爱情的人是可怜的,得不到爱情的人是可悲的。我相信爱情,找一个你爱的人,才能享受付出的幸福。”关于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潘蔚直言很幸福、也很快乐。对自己的爱情观,潘蔚这么说,“关键是两个人要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话题,相同的人吸引相同的人。另外,你选择什么样的老公就等于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潘蔚还说起自己跟第一任丈夫有一个女儿,“17岁了,托福考了98分,是我学习的榜样。”女儿目前在北京读高三,是全校的前三名。关于女儿将来的发展,潘蔚说,“她要在各方面发展,德智体全面发展,不仅是学习好就够了。我女儿前不久还出了一本书,是她小时候画的画。她把书送给演员小田切让,小田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