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女记者被爆性丑闻 状告黄健翔今公开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2009年11月20日06:59
  央视女记者陆幽状告黄健翔名誉侵权案,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二中院公开审理。陆幽在博客上表示,预料黄健翔不会出庭,她希望黄健翔能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2008年6月6日,黄健翔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丑话说在前面》,爆料男足主教练杜伊的性丑闻。黄健翔博文直指女主角为某著名记者,网友纷纷留言称女主角即为央视女记者陆幽,陆幽随即起诉黄健翔名誉侵权。今年5月该案一审,陆幽败诉。

  今年11月18日陆幽离开上海返回北京,此前她一直在上海金山采访国家足球队集训。今日,北京市二中院将公开审理此案。据悉,公开审理的要求是陆幽向法庭提出的。陆幽表示,她之所以希望能够公开审理这起案件,是因为“隐私也是清白的”。陆幽透露,黄健翔的律师曾反对公开审理。陆幽表示,“我要让大家看到我乐观的一面,我的心情很好,这个官司我一定要打到底,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要讨回我的清白。”

  昨日记者联系到陆幽的律师富敏荣,他表示今日开庭将会出示新证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