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现身要当看护士 老公迷恋夜店被批不长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20日01:23

  酒井法子真的会兑现在10月26日初审法庭上的“考虑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的诺言吗?随着高相终审——11月27日的临近,夫妇是否会离婚成为外界最关注的焦点。高相在10月21日的法庭上,表达了与妻子不一样的愿望“希望与妻子、儿子继续生活在一起”,法官在宣判时明确指出判酒井缓刑的一个重要理由是她肯与一手教唆其吸毒的丈夫分开,27日,夫妇的“离婚悬案”是否会有答案?

  这周发行的杂志《周刊女性》报道中称,高相仍旧不改贪玩本性,连夜出没在东京涉谷区的夜店里,和积极上大学改造的酒井相比,似乎没有反省的意思。另一方面,《朝日艺能》则撰文指出酒井在法庭上说谎,她的毒品除了来自高相外,更有其他“神秘”的途径。

  本月18日上午,从东京南青山公寓坐车出发到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参观的酒井在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和校长堀越哲二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中山、八千代等三个校区,于下午约4点40分过来到学校的宿舍区,和早在这里等候的学生们见面交流。酒井向学生们袒露了自己想当看护士的梦想,其间不时传出笑声,气氛温暖。据学校的相关人士称,起初很担心见到酒井阴沉、丧气的模样,不过看到本人后完全打消了这种顾虑“她比想象中明朗许多”。

  接着酒井来到茶室,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茶道,表现出了极其浓厚的兴趣。酒井今后将定期到校上集中课,入学面试时酒井曾表示“要为了能给儿子一个好榜样,努力学习”,她是否能把这句话始终贯彻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尤为关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