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坐高级车参观看大学 被挖苦如此大牌难毕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20日01:23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首次来到就读的群马县高崎市创造学园大学的三个校区参观学习,尽管事前低调,还是被连日跟踪的媒体拍到她一身标致女大学生打扮的模样。部分媒体报道该校师生对酒井的第一印象良好:亲民而不失昔日玉女的温婉,但也有媒体挖苦其坐高级车,在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一行人的陪同下,如此的“VIP”完全没有洗心革面,要彻底改过当普通学生的姿态,反而明星作风十足,上学学看护作秀大过于实际的意义。

  清淡妆,深蓝色的裙子和长外套,手提瓷质色的黑色包,酒井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许多。在茶室里体验了茶道,和社会工学部的同学们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听取包括在家使用网络远程教育系统、入学指导等说明时,数名师生也在现场。酒井先后参观了创造学园大学的中山、八千代和高崎医疗技术福利专门学校等三个校区,TBS电视台报道了酒井参观大学当天的实况,主持人在节目中毫不忌讳的批评其“如果真的想做一名学生安静下来读书,就不应该还是(这么娇惯的明星作风)坐高级车出入校园,这么大牌看来很难毕业吧?!”

  媒体赞弹都有,不过令所有人惊讶没有非议的是酒井这次在镜头下的亮相比预想要健康、开朗了许多。相比酒井上大学学看护积极给世人自己重生的姿态相比,丈夫高相佑一日前再被《周刊女性》杂志拍到本性难改,连日深夜泡吧,而夜店的位置正好是8月3日藏毒被警察逮个正着的涉谷区附近。夫妇俩是否会走向离婚的最终结局是年末日本媒体最关注的事情之一,谜底有望在11月27日——高相涉毒案终审开庭的前后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