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单反爱情主义》人艺上演 张然玩转“结婚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8:35
张然
张然

  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正在人艺小剧场如火如荼的上演。饰演结婚狂肖潇的张然凭借自身靓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尤其受到观众的喜欢。

  《单反爱情主义》讲述的是两对即将登记结婚的情侣,4人在登记前对自己未来的婚姻甚至爱情产生了动摇。就在这一瞬间,4人开始了一段回忆征程。张然饰演的结婚狂肖潇,从小向往美好的婚姻生活,大学毕业后便开始了不断的相亲,唯恐成为大龄女青年,直到遇见了人体彩绘师包哲,但两人却在登记前犹豫了。《单反爱情主义》则是将恐婚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以最轻松的方式进行最深刻的剖析。

  今年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张然,一出道就能接到这样一个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张然很感恩的说“非常感谢导演给我的机会,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科班出身的张然曾是《红楼梦中人》中黛玉的候选人,在刚杀青的郭德纲恶搞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演性格泼辣的春香,宜静宜动。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的张然,跟一般小女生一样喜欢逛街购物,喜欢拿着单反相机到处旅游,照相,喜欢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