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庆周大福80载华诞 余少群北京上海两头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8:19
余少群

  11月18号,香港著名金饰品牌周大福在北京隆重举行品牌80载华诞盛典。庆典由著名主持人吴大维、柯蓝担任嘉宾主持。华人导演代表人物冯小刚专为周大福拍摄的80周年特别版电视广告首次公映,余少群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该次活动。

  周大福珠宝始创于一九二九年,周大福经营珠宝首饰超过77年历史,素以超卓工艺技术及创新首饰设计驰誉珠宝界,现为香港及中国最著名珠宝首饰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香港、澳门、中国 100 多个城市共逾 600 多个销售网点,并积极拓展东南亚市场。

  据悉,余少群为了参加周大福80载庆典,特意从上海《功夫咏春》片场赶到北京,一下飞机便赶到活动地点,原本计划赶末班飞机回上海,但是由于行程实在是太紧张,以至于延误了飞机,只能该坐第二天早上最早班飞机赶回上海,继续拍摄电影《功夫咏春》。凭借《梅兰芳》一举成名后的余少群的片约不断,成为09年导演最为看好的演员。月底即将在台北举办的电影金马奖,余少群有望再下一城,成为09年的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