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时尚娱乐攻略_蒙牛果蔬酸酸乳 活力冬季

蒙牛果蔬酸酸乳 更适合都市人饮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6:54

  年初,蒙牛酸酸乳果蔬酸酸乳在全国市场全面登陆,借力SHE与飞轮海的明星效应,果蔬酸酸乳引起年轻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广告中那有创意的三根吸管,具有很强的记忆点,让消费者了解到果蔬酸酸乳是突破性地将牛奶、果汁和蔬菜汁完美融于一身。


  蒙牛果蔬酸酸乳在白领女性中掀起饮用旋风

  根据专家的介绍,蒙牛果蔬酸酸乳是纯正果汁、多种蔬菜汁、新鲜牛奶的完美组合,多种营养科学配比,有多种维生素的补充,给饮用者们带来全面的营养帮助!此外,蒙牛果蔬酸酸乳里富含维生素B等,在冬季饮用的话,补充营养的同时还可以使皮肤不干燥,对女性来说不失为好的选择。

  蒙牛果蔬酸酸乳更适合都市人的饮用习惯

  统计显示,近10年中国人均果蔬摄入量减少了近三分之一,对此表现出极大担忧的中国营养学会专家表示,有些果蔬由于口感、味道、食用不便等因素没有被公众接受,但若制成美味便捷的饮品时,接受度就高多了。蒙牛果蔬酸酸乳将是对改善公众、尤其是都市人在日常果蔬普遍摄入不足的窘境方面一个良好的开端。

  蒙牛酸酸乳曾在“2008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中,荣膺“常用品牌”、“预购品牌”、“理想品牌”三项第一,成为乳饮料类别的“三冠王”。业内专家认为,蒙牛果蔬酸酸乳的推出将有助于推动大众形成符合潮流的品质生活方式,或将掀起“营养潮流”新旋风。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