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将播 刘佳佳结缘少数民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50
《金凤花开》刘佳佳与访问团
《金凤花开》刘佳佳与访问团

军中姐妹花
军中姐妹花

  由阎建钢执导,著名影星左小青王学兵、刘交心、高明、刘威、郑昊、刘佳佳、王雨、战菁一、李金哲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12月2日起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剧中,刘佳佳一改“毒蝎形象”,饰演访问团卫生队队长苏群。

  凭借《金粉世家》、《我的丑娘》中的出色演出,刘佳佳给人留下了狠毒、泼辣的印象。其实,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刘佳佳本人非常文静和内敛,就像《金凤花开》中她扮演的卫生队队长苏群。剧中,刘佳佳的角色是个卫生队的女医生,亲切又和蔼,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刘佳佳本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饰演这个角色让她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革命女医生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光荣的使命感。

  “拍摄《金凤花开》时最多的感受是震撼和感动。”刘佳佳回忆说。因为是少数民族题材的电视剧,所以很多戏都是深入到少数民族寨子中拍摄的,拍摄足迹踏遍了很多民族居住地,有傣族、佤族、哈尼族、藏族、独龙族等等,其中有些民族刘佳佳从前都怎么听说过。由于拍摄的需要,剧组常常会找来当地的少数民族人民作为群众演员参与拍摄,因此,那时几乎天天同少数民族人民在一起,“和他们一起非常轻松愉快,虽然他们不属于一个民族,各有各的文化和习俗,但是,他们都很纯朴,很热情。”

  据悉,刘佳佳的最新数字电影《桔乡傩缘》也已经杀青,日前她又将赶往厦门拍摄新戏《我的三个母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