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流星蝴蝶剑》开拍 黄维德张璇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49
张璇
张璇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张璇、黄维德王艳等领衔主演的古装重拍剧《新流星蝴蝶剑》在横店开机,近期凭借新版Sugus瑞士糖广告迅速蹿红的影坛新人张璇在剧中与黄维德饰演夫妻,看点十足。

  虽然贵为新人,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张璇已在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由她和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将作为2010年北京卫视的开年大戏播出,而之前张璇主演的主旋律影片《沂蒙六姐妹》更是荣获华表奖两项大奖的殊荣,加之近期在全国各大卫视强势热播的新版Sugus瑞士糖广告,使张璇迅速蹿红并被人熟知,称之为“广告小天后”名副其实。

  据悉,该剧将在1月初杀青,这部全明星阵容的重拍剧与旧版相比更具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