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爱在苍茫大地》刘立淇将抢占女一号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34
刘立淇
刘立淇

刘立淇
刘立淇

  40集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现已接近尾声,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包括李幼斌、朱亚文、刘立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据了解,主演刘立淇在《爱在苍茫大地》的出色表现被导演和制片肯定,美誉也顺势传出,戏约不断,很多剧组纷纷抢至刘立淇为“女一号”。刘立淇也曾在多部热点剧《仁者无敌》、《男人的承诺》、《生于1949》中担当女一号。这部《爱在苍茫大地》也是她与李幼斌第二次合作。

  据知情人爆料,刘立淇的认真工作态度在剧组中被李老师称“刻苦成精”,因为该剧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两代建设者的故事,时间跨度相当大,所以剧中人物年龄相对也大。每个年龄有不同的心态,加上所处年代不同,这对演员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众演员纷纷苦不堪言。刘立淇为了表演好角色,戏外也刻苦研究剧本。 预计该戏将于09年年底杀青,2010年呈现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