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亮相海南岛 酥胸小露性感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29
李鑫雨动情歌唱
李鑫雨动情歌唱

李鑫雨清新美丽
李鑫雨清新美丽

  昨晚,华谊女星李鑫雨参加了以“国际旅游岛,欢乐海南岛”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晚会。当晚,李鑫雨身着深蓝低胸裙出场,小露酥胸,性感迷人,秒杀无数菲林。活动中,李鑫雨献唱一首甜美的《渔家姑娘在海边》。

  美丽的海南,被包裹在蔚蓝的大海里,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李鑫雨身着深蓝色裙子正迎合了这个主题干净、清新的城市,清纯与性感完美混搭,女人味十足。

  参加此次活动,另李鑫雨开心不已。李鑫雨称,这个温暖的热带海岛给了她无限的美好享受,是一个会让任何人都流连忘返的城市。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