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热拍 董璇片场变身“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13
董璇版“四萍”
董璇版“四萍”

董璇片场变身“开心果”
董璇片场变身“开心果”

  江苏卫视全力打造,乔梁导演改编的新版海岩作品《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自开拍以来,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董璇扮演的“祝四萍”戏份抢眼,除了演好戏, 乐观开朗的董璇还常常在片场苦中作乐,义无反顾的当起了大家的“开心果”,为拍摄过程中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在新版《拯救》剧组,董璇是出了名的活宝,到处制造笑料,一会儿和工作人员开开玩笑,一会儿向导演请教演技,让片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着甜美笑容的董璇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董璇在演戏方面向来都是十分严谨、追求完美,功课一直都做得很足,除了负责活跃片场气氛,她一闲下来就苦读剧本,揣摩人物,熟记台词。

  在生活中,董璇也是一个很招人喜欢的女孩,与人打招呼时,董璇经常以微笑示人,她说:“微笑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语言,我也非常乐意把欢笑带给大家,因为大家在片场都很辛苦,需要来放松一下。”因此,不论多忙多累,董璇都会为大家营造轻松的工作环境,与董璇合作过的人都曾领教过她的幽默本领,因此大家都很喜欢她,还有工作人员笑称,董璇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