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14天充实牢狱生活 最开心看《新闻联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4:56

  满文军自涉毒事件以来,一直远离大众。最近,他开始为复出铺路。16日,北京电视台某栏目播放了对他的专访。满文军首次讲述了在看守所的14天拘留生活,表示自己“会活过来”。

  节目一开始,满文军就坦白了14天牢狱生活的感受,“回忆那14天的光阴,过得还挺充实的。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晚上看《新闻联播》,随后再看《保卫延安》,特别有感受,因为主题曲是我的好朋友戴玉强唱的,只有那时候,我才能大声跟着他唱歌……”被拘14天,他每天透过铁窗看着外面的世界,“那时候你会发现自由比什么都可贵。”

  经历涉毒案后,满文军坦言自己和儿子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了。“以前儿子跟我不是特别亲,跟他妈妈特别好。现在家庭发生巨大变化之后,我跟他相依为命,每天他写完作业我俩都会散步一大圈,我也会陪儿子完成功课,他有什么和同学吵架的事情也会告诉我。每个周五他也都会跑来问我,"爸爸我能跟你睡一个床吗?"让我真正觉得我和他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了。”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