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否认向钱庄借款:清白就像皇后的贞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4:33

  台湾某媒体上周报道吴宗宪的公司疑似发生财务危机,向地下钱庄借款5亿元新台币(约合1亿元人民币)。17日,吴宗宪在律师陪同下发表声明讨公道:“这就像皇后的贞操,不容置疑!”

  吴宗宪前日召开记者会,声明绝无向地下钱庄借款一事,要求该媒体3天内公开回应,并对该媒体提出警告,他表示:“这就像皇后的贞操,不容置疑!”

  吴宗宪严肃地说:“当谐星最怕不好笑,当董事长最怕不赚钱。”他6月份接手翔升董事长时,该公司股价每股4元新台币,一度攀升到每股10多元新台币,现在又回到每股4元新台币,股价起伏并不大,他绝不会向地下钱庄借钱,更指翔升资本额3.5亿元新台币,他不可能如报道中所指“月付4500万元新台币利息向地下钱庄借钱”:“我借5亿元新台币是要拿去哪里?!”

  律师李文中表示,吴宗宪已在告诉状上签名,等案子进行一段时间再提出求偿金额,吴宗宪会将金额全数捐出做公益。 (宗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