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成《杜拉拉》“人气王” 化解尴尬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53
《杜拉拉升职记》定装照:李光洁饰高管王伟
《杜拉拉升职记》定装照:李光洁饰高管王伟

李光洁受记者关注白领新贵“王伟”备受期待
李光洁受记者关注白领新贵“王伟”备受期待

  近日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在上海热拍,据媒体记者昨日深度探班揭秘,最近事业高潮不断的李光洁,深受上海媒体的关注,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人气王”。当有记者撇开《杜拉拉》最新拍摄情况而问及郝蕾的负面新闻时,心情大好的李光洁并未黑面走人,反倒巧妙应答,化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

  李光洁因好人缘晋升“人气王”

  日前,人气男星李光洁顺利走出感情低谷,迎来事业发展的黄金阶段,影视佳作频出,并涉足广告等多个领域,人气一路飙升。昨日记者在上海探班《杜拉拉升职记》,李光洁因出了名的好脾气而受到了多家媒体的追捧,成为了全场的名副其实的“人气王”,这也让李光洁“受宠若惊”,回答起媒体的问题时更加耐心、配合。

  拍摄现场,媒体都十分关注《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进度,并对李光洁首次诠释高管白领的感受十分好奇,气氛之热烈一时令李光洁有点招架不住,但仍然谦和地说:“感谢大家关注我的新戏,有什么问题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

  李光洁巧妙化解尴尬问题

  当大多数媒体都围绕着《杜拉拉升职记》的剧本、人物塑造等方面向李光洁提出问题,也出现不和谐一面,据悉一向以“刁难尖刻”闻名的某报记者,依然把日前郝蕾的负面新闻拿来问李光洁当下的想法。一般艺人在面对类似的尴尬问题时,多会躲避、甚至“黑脸”,但李光洁却轻松、巧妙地化解了现场的尴尬气氛,表示自己现在的工作状态很好,早已经和低谷状态说拜拜了,兴奋之余还和记者大开玩笑:“我都认识你了,你老问这个问题”,反倒令该记者不好意思起来,全场的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再次证明了李光洁的好人缘不是没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