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麻花”功勋演员齐上阵 开心贺岁大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35

  本月27日“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的第一部大戏《索马里海盗》即将在津门隆重首演。随着演出日期的迫近,神秘的“海盗”们也渐渐浮出了水面。今年“麻花”不但邀请了娱乐明星压阵演出贺岁大戏,还使出了“看家本领”,旗下众多麻花“功勋演员”齐上阵加盟演绎。两位主角“春哥”、“曾哥”分别由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宋阳、东靖川担纲主演。另外,《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中的曹操、周瑜、诸葛亮等一班人马也将变身邪恶却不失可爱的索马里海盗,光怪陆离的舞台场景,出人意料的角色设置,加上跌宕起伏的情节设计,《索马里海盗》必是继《谁都不许笑》、《甜咸配》之后又一年的笑声轮回,引爆年度舞台的最high笑点。

  《索马里海盗》角色大揭秘之一 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篇

  “春哥”饰演者 宋阳


  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2001级 表演专业 本科

  2005年出演《麻花Ⅲ•人在江湖飘》,加入“麻花”大家庭

  主要作品:麻花系列作品:《麻花Ⅲ•人在江湖飘》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 《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影视作品:《奥运在我家》饰段凯

  《马大姐新传》饰郭弟 《超人马大姐》饰柴有才 大型情景喜剧:《旅行社的故事》

  《巴哥正传》

  《快乐电信街》

  话剧:《青年近卫军》

  麻花语录:

  在这里度过的每分每秒都十分开心!《麻花》对于我来讲,既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也是非常好的展现平台。自从演完《麻花Ⅲ•人在江湖飘》后,我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但让我收获最大的还是这里的“快乐”,这也是当初我选择演员这一行业的目的。

  “曾哥”饰演者 东靖川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麻花作品:《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 电视剧: 《共和国的摇篮》 《井冈山》饰青年林彪

  《卫生队的故事》

  《无敌三脚猫》饰小姨夫

  电影: 《明天会更好》

  《好好过》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舞台喜剧:《爱的蹦极》编剧兼执行导演,并饰演冷云

  麻花趣事:

  2009年为了演出《开心麻花•甜咸配》,一连演了四十场,嗓子都罢工了,连续半年没时间写过博客。

  演出有一天,东靖川的爸爸妈妈去北京看了他的演出。见二老笑得很开心,东靖川谢幕的时候竟忘情的跑下观众席,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了二老一人一口大吻。观众也跟着起哄,但东靖川动情的说,那是三人最幸福的时刻,那一刻他也感到特别骄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