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福山雅治出席今年红白歌会 16年之后再度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31

  18日消息,福山雅治将参加今年除夕夜的第60届NHK红白歌会。福山的出场也是今年的看点之一。自从他在1993年演唱过《MELODY》之后,已经有16年没有登上过红白的舞台,这次是福山雅治第二次出席红白。

  福山将在明年1月3日开播的NHK大河剧《龙马传》,扮演主人公坂本龙马。往年第二年大河剧的主演担当评审员较多,在红白歌会上表演的却很少。过去只有主演04年大河剧《新选组》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有过此经验,个人歌手当中福山还是第一例。

  作为一名创作歌手,福山的人气和实力都是无可争议的。今年出道20周年的福山活动多多,红白歌会刚好能为09年的音乐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今年年内的拍摄结束后,福山就会立刻为除夕的舞台做准备。相关人士称福山对红白歌会也是跃跃欲试。看来他的表演将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