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市振北曲艺团将成立相声队 众艺术家当顾问

2009年11月19日14:21

  经过10年的发展,以鼓曲队为基础的天津市振北曲艺团将新成立一支相声队。

  今年,天津市振北曲艺团迎来成立10周年的日子。为了更好地传播民族文化、振兴曲艺艺术,发展、壮大中的振北曲艺团决定成立一支相声队,奉献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昨天上午,天津市振北曲艺团相声队成立研讨会在天津市文联举行,曲艺界的众位专家对振北曲艺团多年来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将成立的相声演出队的形式和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讨会之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杜国芝、王佩元、侯长喜、刘俊杰、张杰等接过了振北曲艺团的聘书,成为该相声队的艺术顾问。

  据了解,振北曲艺团相声队由20多位年轻的演员组成,将于12月12日在天津明月茶楼正式亮相演出。(记者汪惠   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