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主持著名珠宝80诞 知性淡雅妙语连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20
柯蓝在周大福
柯蓝在周大福

柯蓝与吴大维
柯蓝与吴大维

  11月18日,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迎来了自己80岁生日。当晚,冯小刚黄晓明等影视明星与众多时尚媒体、奢侈品牌齐集北京798艺术中心,共同为周大福庆生,而作为时尚、慈善御用主持的柯蓝也与老搭档吴大维,一同主持了80周年庆典。席间,柯蓝与吴大维的妙语连珠不时引爆全场。

  晚9点整庆典开始,柯蓝身着一袭黄色雪纺礼服与吴大维一起走上了特别设计的舞台,佩带着璀璨钻饰的柯蓝温婉中带着光艳照人,身旁的吴大维不免与她开起了玩笑,说“感谢周大福80年来为柯蓝赞助这么美的钻石”。只听柯蓝马上说,“对,感谢周大福在未来的80年给我赞助美丽的珠宝……”

  两人妙语连珠的对话立即引爆全场,大家在热烈的欢笑声中,迎来了90岁高龄的周大福掌门人郑裕彤先生率先上台发言。随后黄晓明、冯小刚等演艺明星分别上台,向周大福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整场庆典在Vitas的海豚音中结束。

  另据悉,近日,柯蓝将赶赴武汉,主演一部红色电视剧《阿丕书记》,讲述文革后的第一任湖北省委书记陈丕显的故事,柯蓝在其中扮演阿丕书记的夫人谢志成。柯蓝表示,陈丕显爷爷、谢志成奶奶是看她从小长大的长辈,这次能扮演自己挚爱的一位奶奶,让她深感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