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芸空降海南人气旺 清新甜美献唱欢乐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07
刘芸甜美献唱《渔家姑娘在海边》
刘芸甜美献唱《渔家姑娘在海边》

刘芸时尚亮相海南欢乐节
刘芸时尚亮相海南欢乐节

  11月18日晚,2009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暨华谊群星欢乐夜在儋州震撼开场。晚会云集了包括羽泉陆毅邓超苏有朋、李慧珍、尚雯婕陈楚生、陈思成在内的众多华谊明星。“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也专程从片场赶来海南欢乐节,甜美献唱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渔家姑娘在海边》。

  近期正在河南郑州紧锣密鼓拍摄央视大戏《河洛图》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作为华谊的一员,此次受到诚挚邀请参加海南欢乐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担任演唱嘉宾,为此刘芸专程马不停蹄从郑州片场赶到海南献唱欢乐节。当晚刘芸身着藕荷色开襟上衣、时尚的牛仔短裤及墨绿色小皮靴,简单清新又不失时尚,一经亮相便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刘芸与李慧珍、MIUMIU、李鑫雨共同演唱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渔家姑娘在海边》,经典的旋律缭绕现场,更是引起的现场大合唱。

  《你永远不会独行》收视夺冠,刘芸成收视“秘密武器”

  日前,由刘芸、赵子琪主演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各地热播,刘芸在剧中更是一改往常甜美乖乖女形象,突破自我饰演“暴力女”金依楠,与赵子琪成为一对冤家姐妹。这部由张建栋导演的反映酗酒、家庭破裂、暴力等现实事件的都市剧凭借曲折的故事、现实的情节及主创的完美演绎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并且以高达2.66%的收视率打破广州影视台19:00《风云剧场》收视率纪录,一跃登上了收视榜首。刘芸清新甜美的外形气质与扎实出色的演技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收视法宝,古灵精怪的她更是多次被评为收视“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