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冒酷寒京城热拍 殷桃敬业度可见一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01
殷桃穿着羽绒服抵御严寒
殷桃穿着羽绒服抵御严寒

殷桃工作态度很认真
殷桃工作态度很认真

殷桃和导演认真对戏
殷桃和导演认真对戏

  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目前在北京郊区拍摄正酣。在片场,殷桃对台词时态度非常认真,不停的和导演讨论着相关问题。

  由于寒流突袭,位于北京郊区的《杨贵妃秘史》片场早已成了一个冰窖。在拍摄间隙,“杨贵妃”殷桃也从唐朝回到现代,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抵御严寒,并坐到桌边和和现场导演对台词。只见殷桃态度非常认真,不仅感情充沛的读着台词,还和导演积极讨论,提出某些台词有可改进的地方,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殷桃的敬业在业内早已有口皆碑。曾和殷桃合作过热播军旅剧《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导演俞钟曾说过,“殷桃每场戏都较劲,她要是想不明白的地方就演不下去。”《高地》的导演刘家成则如此评价殷桃,“她是那么敬业的女孩子,认真做每个镜头,不容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