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悦最新杂志出炉 拥抱绿色倾注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3:59
关悦
关悦

倾注爱心
倾注爱心

手捧绿色希望
手捧绿色希望

  近日,关悦受到某著名杂志的邀请,为其拍摄了一组以绿色、爱心为主题的写真。身穿白色纱裙的她,手捧植物,肌肤晶莹剔透,笑容淡雅可人,宛如绿色天使。

  关悦与丈夫佟大为不光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两人还都非常热衷公益事业,频繁牵手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而有了小宝宝后,关悦就把主要精力倾注在家庭上,可谓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妻子、好母亲。充满爱心的形象气质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关悦坦言参与本次拍摄非常高兴,并倡导大家多与绿色植物亲密接触,让忙碌的心情得到放松,创造美好的空间环境让孩子们的心灵茁壮成长。

  日前,由关悦主演的合家欢亲子电影《火星没事》亮相今年贺岁档,与黄磊组建了“临时家庭”的她,在片中也是受到了大人、孩子的一致喜爱。看来不论戏里还是戏外,关悦都是位贤妻良母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