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蜗居》亮相东方卫视 李念细数上海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3:55
李念《蜗居》剧照
李念《蜗居》剧照

  一部描写都市房奴生存状况的35集现代生活剧《蜗居》预计将于11月11日起正式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期中播出。《蜗居》将视角聚焦到都市人最关心的“房子大事”中,展现老百姓买房、供房的种种经历,讲述主人公一波三折的买房奋斗史,不仅道出了都市无房族的困惑,也呼应了都市白领情感上的苦闷焦灼。该剧由热播剧《双面胶》中的原班主创人马打造,曾出演过《霍元甲》、《沂蒙六姐妹》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李念,一改往日青春偶像的形象,在剧中扮演灵魂人物“海藻”,李念在谈起剧组在上海拍摄的趣事时,还特意提起了和张嘉译拍摄“泡泡浴”戏时,险些被灌醉的趣事。

  李念和张嘉译当天的对手戏是李念所扮演的海藻边“泡泡浴”边和张嘉译扮演的宋思明聊天的戏,由于拍摄的地点是在一间别墅的样板间里,考虑到当时上海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剧组只能放凉水用热得快将水加热进行拍摄。因为拍摄时间比较长,又没有续热水的可能,所以水温烧得较高,李念下水时感觉自己像是被下锅的饺子一样滚烫滚烫的,没过一会李念整个人就几乎被泡晕了。

  在剧情里,两人聊得开心时张嘉译还要递给李念一杯红酒助兴,其实当时李念知道自己酒量不好,拍摄时已经很注意的只喝了一小口红酒,没想到等拍完这场戏,李念还是断断续续喝了许多红酒。当导演喊完“过”顺利结束这场戏的拍摄时,还特意打趣李念:“看来这位湖北的同志酒量真的不怎么样嘛!”李念这才发觉自己的脸已经红得像猴子屁股一样了,现场结束在一片笑声中。李念在事后也自己在博客中总结道:“看来泡澡时喝红酒真的很容易"醉"噢!”

  对于这部全剧组人全力打造的《蜗居》,李念也心十足的表示,希望通过所有人的辛苦努力能给大家带来一部优秀的作品,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