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果静林坏笑显露“美男痣”绅士气质现熟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3:53
果静林 写真
果静林 写真

果静林 写真
果静林 写真

  果静林曾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了痞气十足的高洋,不羁青年的形象伴随其多年,其略显坏坏的笑意,亦正亦邪。近年来,果静林不断挑战自我,所饰演的角色,有正有反,无论形象还是性格更突出其绅士气质,其所拍写真,熟男魅力尽显,坏笑之下显露出眼角的“美男痣”。

  果静林平日读书无数,学识厚幽默强,笑起来似正似邪,其无意回避眼角的痣,独自取笑叫“美男痣”。无论何时,果静林均将腰板拔得笔直,《梦想光荣》剧组曾有人怀疑他是军人出身。近年,果静林演技气质愈发成熟,更具绅士气质,尽显熟男魅力,所饰演角色也将其特点突出。果静林说:“我不是腕儿,但我饰演过很多大腕。”的确,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到《袁隆平》、《网商》,果静林饰演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的原型均名气非凡。扎实的演技让果静林在把握人物的特点时,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不仅将特点放大还张合有度,让角色更加鲜活、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