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即将播出 刘威再续大土司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3:50
贵族气势
贵族气势

刘威出演帕雅土司
刘威出演帕雅土司

  由金牌电视剧导演阎建钢执导,白族著名女作家景宜编剧的央视年末压轴大戏《金凤花开》即将于十二月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著名演员刘威继《尘埃落定》之后二度出演土司,剧中他饰演剧中傣王的叔叔——帕雅土司。

  帕雅土司是民族大戏《金凤花开》中的傣族代表,也是贯穿剧中大量重要情节的线索人物,剧中这个人物的多次态度变化也同时影响着故事情节的发展,特殊的少数民族贵族身份和复杂多变的情节设定使这个人物具有极强的可看性。据悉,这个角色原本是由著名演员杨立新出演,但因为和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重排的人艺重头大戏《龙须沟》档期冲突,杨立新和“帕雅土司”失之交臂。

  阎建钢导演执导的优秀民族电视作品《尘埃落定》当年空前的高收视率奠定了观众心中麦其土司的经典形象,出演麦其土司的刘威被公认为出演土司一角的首选演员。得知剧组希望他能来救场出演帕雅土司的消息后,刘威毫不犹豫的前往大理剧组,为有多年合作默契阎建钢导演一解燃眉之急。

  再次出演大土司一角,刘威也很开心,除了能帮忙剧组解忧,也促成了自《尘埃落定》之后,和著名藏族演员多布杰、洛丹等众多老朋友的再聚首。愉快的心情更使得几位老友在剧中大秀演技,据悉,刘威为帕雅这个富甲一方的大土司设计了许多与众不同的小细节,完全甩开了往日麦其土司的印象包袱,将会带给观众非常意外的看点和惊喜。至于刘威这次的土司究竟有何独特之处,敬请关注该剧12月2日的央视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