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省》再度热播 陶海首次正面解读渡边正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2:28
陶海
陶海

《十三省》剧照
《十三省》剧照

  近日,抗战大戏《十三省》再度热播,收视连连攀高。片中伪满州国警事厅理事官渡边正雄这一角色引起了广大观众的争论,其扮演者陶海首次正面解读人物心理。

  “在讨论剧本的时候我就和导演商量过,渡边正雄首先是个人,其次才是日本人。我不愿意演出完之后大家都在说演的很像日本人,在我看来像与不像都是错误,而是在说这个角色很生动,我喜欢一切生动的事物。我要站在角色的立场上:一个帝国的军人虽然有人性的一面,但是在那样的一个时代他的职责和信仰以及他的身份都要为此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陶海在他的博客里写了这样一段话,首次表达他对这个人物的感受。

  有些看过的观众表示,渡边在某种程度是确实是一个很残忍至极但又颇智慧的侵略者,但陶海的塑造更让一个活生生的人立在面前,而不是一个脸谱化的纸老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