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2》绝招万剑归宗受期待 何家劲借势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2:26
万剑归宗
万剑归宗

  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即将于12月10日全亚洲同步公映,除超强明星阵容外,其耗时16个月制作的超炫特效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扮演武林第一高手无名的何家劲透露,凭借特技,风云迷们熟知的武林绝学“万剑归宗”将在电影中有完美的表现。而观众久违的“展大侠”也将凭借电影《风云2》再度以大侠之姿强势复出。

  《风云2》在新加坡业内看片会上被评为“第三代武侠片”的开篇之作。片中,以无名使出的武林绝学“万剑归宗”最为震撼。这个绝招的拍摄在绿幕下完成,后期特效需要幻化出成千上万把造型不同的剑,剑流还要按照规定方向运动,力求让观众“大开眼界”。何家劲介绍说,自己扮演的无名原是武林第一高手,后来中了反派绝无神下的毒,最后用尽功力使出“万剑归宗”还是不敌敌手。虽然片中使出的是“功亏一篑”的“万剑归宗”,何家劲表示还是相当震撼,绝对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