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热拍 马元解密现代婚姻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2:22
马元《完美婚礼》剧照
马元《完美婚礼》剧照

马元《完美婚礼》剧照
马元《完美婚礼》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完美婚礼》正于天津火热拍摄中,以现代都市人情感为主题的故事充满了看点。而导演与编剧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无疑更让该剧增加了众多的艺术性。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马元更是深度的剖析了现代都市婚姻的种种问题,通过表演让广大观众深刻的理解与领悟现代婚姻中的哲学。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内心充满复杂情绪的角色。是贾一平的哥们,充当了贾一平生活中的帮手。两位不断的互相帮助,一直行走在寻找内心真实情感的道路上。作为表演了多年的实力派演员,马元为这角色可谓下足了功夫。在休息时间就阅读了大量的婚姻书籍,力求将最为真实的,最具看点的角色感体现在大家面前。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这个角色将会与自己以往表演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据悉,该剧将拍摄至12月底,明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