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于小磊甘愿做胡军“身边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2:13
于小磊与胡军在首映式上
于小磊与胡军在首映式上

被媒体围攻的于小磊
被媒体围攻的于小磊

胡军为于小磊解围
胡军为于小磊解围

  近日,由杨树鹏执导,胡军、姜武、于小磊主演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首映仪式在北京举行。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两大商业元素涉及暴力与情色,年初网络上更是曝光了电影中胡军与于小磊的激情片花,因此这部电影一直备受观众关注。

  首映式当天,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主创悉数齐聚星美影城,于小磊一身银色性感礼服与胡军相依而站。在电影中两人扮演一对爱侣,胡军并对于小磊进行保护,而现实中两个人时而窃窃私语,时而眼神交汇,于小磊还不时莞尔一笑,亲密关系可见一斑。问起于小磊对胡军的感受,于小磊笑着说,胡军非常仗义,又很细心,经常像一个大哥一样照顾她。看来,漂亮的于小磊在高大强壮的胡军身边,甘愿做他“身边的女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